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新文主持召开市第十四次 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01-19 09:35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1月18日,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座谈会,邀请市有关部门、乡镇负责同志,人民团体、企业家、民主党派、工商联、政协委员代表和基层党代表等,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提出意见建议。市领导李春英、聂元科、黄秀玲出席。

参加会议的同志会前都作了认真研究。在发言中,大家结合全市大局和自身工作实际,实事求是、坦陈己见,围绕重点产业培育、深化乡村振兴、提升城市功能、优化营商环境、扩大改革开放、保障和改善民生、全面从严治党等领域,积极建言献策,提出了很多有深度、有质量的意见和建议。在听取发言过程中,张新文认真记录,不时参与讨论,会场气氛热烈。

听取大家的发言后,张新文对大家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。他指出,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关系菏泽未来五年发展的一件大事,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。起草党代会报告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环节,对描绘未来五年发展蓝图,凝聚人心、汇聚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汇总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,充分吸纳借鉴,切实形成一个高质量的好报告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,进一步谋深谋准谋实菏泽未来高质量发展蓝图,使报告更加契合菏泽发展实际,更加顺应全市人民期待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